close

無法將工作階段狀態要求送至工作階段狀態伺服器。請確定 ASP.NET 狀態服務已經啟動且用戶端與伺服器的通訊埠都相同。如果伺服器是在遠端電腦上,請檢查 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aspnet_state\Parameters\AllowRemoteConnection 的值,確定它是否接受遠端要求。如果伺服器是在本機電腦上,而且前述登錄值不存在或設定為 0,狀態伺服器連接字串就必須使用 'localhost' 或 '127.0.0.1' 做為伺服器名稱。

遇到此種狀況時,可以先啟動服務"ASP NET State Service"

[ASP.NET MVC] ASP.NET State Service 啟動_1.png

[ASP.NET MVC] ASP.NET State Service 啟動_2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拉尤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